close
flore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flore-3051 
這次去香港主要是參加英國室友的婚禮,由於婚禮宴席在跑馬地跑馬場的馬主廂房舉行,所以聽香港朋友的建議,訂了附近最近的飯店。
 
第一天進飯店check in 時櫃臺給我一張香港地圖,打開地圖看時直覺附近應該會有墓地,但看了看地圖上面沒有標示,於是就上樓了。大姐一馬當先走在前頭,到了房門直接就打開了,我跟他說你麼沒有先敲門打招呼,她說無形知道她要來自動會走人,唉!真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。等行李送到房間,我們就出門吃午餐,吃完午餐逛了一下附近就回飯店休息,當我躺下去休息一下時,發現有很多能量,搞得我沒辦法睡覺,大姐醒後我跟她說你剛進門沒打招呼就進門,房間有些能量聚集。



我想開窗戶發現是封閉的,大姐說一般飯店是不能開窗的,想說那就做罷,但是我發現房間的玻璃不是一般透明玻璃,而是用毛玻璃,想說是怕光線透進來嗎?但是房間的兩層窗簾應該也夠遮光了。接下來的兩個晚上我都不好睡因為有能量干擾,我只好將宇宙之母聖像放床頭手帶中脈戒睡覺。
 
飯店每天有接駁車到地鐵站,我們每天坐接駁車來來去去,到了第三天坐在車上等出發突然看到右上方有一排排的墓碑,中間只隔了飯店的車道,坐了幾天的車都沒看到,於是跟大姐說,他也抬頭看同時我們都看到一個刻著二伯母的墓碑覺得很有感覺,因為我二伯母就在我們出國的那天出殯了,心想終於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有墓地。
 
晚上到馬地跑馬場的馬主廂房吃喜宴真得很特別,因為一般人沒辦法在那舉行,問了其他香港朋友她們也都是第一次在這種地方喝喜酒。就像在電影裡看到的在馬場的中間位置,前面都是透明玻璃,還可以走出外面的獨立看台看賽馬,真得很特別舉行。六點到會場,六點半舉行婚禮,香港朋友說酒席可能要九點多才可以開始,想說不會吧,結果真的是9點15分左右開桌,一直吃到最後一道菜11:15左右,中間出現一個狀況,11點左右我突然不太舒服,心臟加快,頭暈想吐,手腳發冷且發軟,感覺要暈眩過去,心想要不要跟姊姊說待會可能要叫救護車,一直到宴會結束大家離席我還不敢走因為怕暈倒,等到狀況好一點,就跟新娘道別。回飯店跟姐講起這件事她說有那麼誇張嗎?我跟她說如果不是因為會能量問題我會懷疑是否急性食物過敏。
 
那天我們都很累,洗完澡就睡了,半夜醒來聽到玻璃那有聲音(住飯店常會這樣),不管他繼續睡,隔天我一直在想墓地的位置,是不是與飯店用毛玻璃有關,但是我一直想像不出位置,想說到時畫下地圖可能會清楚。
 
回台灣的那天晚上人還是不太舒服,老公一直催我去燒中脈紙,燒完後一會老公幫我掃瞄一直苦笑,叫我去泡中脈澡,在泡澡當中飯店的位置圖突然出現在我的腦裡,就好像從高空看,可以穿透看出立體空間,果然不錯毛玻璃的的位置就是為了檔墳墓的視野。看來這幾天要好好的淨化囉~

----
sam補充:
flore是中秋夜回台灣,那天剛好我們家族聚會在板橋,從台北到板橋的路上,第一次發覺中秋節原來是人鬼共歡的節日,很多店家也再拜拜。

當天家族有幾個人有狀況,用85和祈禱幫他們平衡能量,晚上flore回到家時,有怪怪的感應但沒太在意。

中秋節能量正好,要他燒個兩組再去泡澡,大多狀況就會解除。

第二天發現flore怎麼又昏睡了,才幫他用中脈紙淨化,啟動大衛星金字塔,讓他做深層的淨化。

頭暈身體沉重的能量才清除,請他們回源頭,再打電話連繫他老姐也要記得淨化泡中脈澡。

中脈紙真的很好用,金字塔更是實用。

昨天讀書會小戶長再三強調不會再有金字塔,沒有的人不用再問了,有金字塔的同學,要好好的善用手上的金字塔,讓他物盡其用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3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