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多人對自己的前世都很好奇,常透過各種方式去探索,以中國傳統說法輪迴前要喝下夢婆湯,忘卻前世種種讓今生重新開始,而除非前世真的對今生造成干擾,真的不需要去太執著。
 
坊間很多前世探索的方式,催眠、通靈等等,探索出的有時僅是內心的映設,並非真實,這婆娑世界十方世界真真假假誰又知道呢。



探索前世解決自己本身的問題,在書本上看到比較多,但身邊的朋友由於前世問題造成自己更多困擾,卻是更常見,當事人常自陷情境不能自拔。
 
我有一世是在山中潛修的道士,有一段時間常嫉惡如仇,覺得黑白對立,要斬邀除魔,搞的草木皆兵,而忘了道法自然才是天道
 
有幾世和埃及也有很深的連結,有學生第一次看到我時他腦中就不斷冒出金字塔;有朋友在讀我能量時冒出法老的影像,埃及的種種畫面,他本身也有法老的傳承,由於服飾的不同,他還一度以為我們是對立的王朝,一切都是過去式不需太認真。
儘管前世是神權天下的法老王,又如何呢?今生也都是平凡人,沒什麼差別。
 
一次我去看我的前世,法老王過的也不盡如人意,雖集權一身,但總是有其法則規範,在當世對某人犯下一個錯誤,而自請神罰將自己的心臟挖出,焚盡全身血液而亡。最近幾次的淨化期都在釋放這情緒與能量,非常沈重且焚燒肉體的能量。
 
人的一生已經有安排好的課題需要完成,還需要去翻舊帳加重自己的課業,且往往完成當下的課題,過去式也會跟者提升;當然也有學派是提倡淨化過去業力,來是得解脫。都是一種方式,全憑個人自由意識選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3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