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葵花子油 (文:曾紫玉)

用葵花子油漱口一直是我偏好的排毒妙方,因為大半的排毒方法多多少少會有些反應,但是用葵花子油漱口(起床後或每天固定時間含油在口中漱十五分鐘後吐掉),它會直接從口腔抽出體內的毒素,不會有一般排毒反應。而毒素排出的多少可以從吐出的油的顏色看出來,如果是白的,就表示身體累積的毒素很多,如果與油的顏色越相近,就表示身體比較乾淨。




兩次懷孕前,我和外子都有乖乖每天漱油口,直到吐出的油像油的顏色,所以我在懷孕期間都沒有害喜的現象,生出的孩子也很健康。另外我在生病多痰時也會利用葵花子油去痰,有的朋友告訴我漱不到五分鐘就得吐出來,因為口中已經都是痰了。

一位當老師的朋友每每一早起來就多痰,去到學校講話前就得清一清喉嚨才好講話。她試了葵花子油漱口後,去痰效果非常好,感覺特別清爽,從此成為她每早固定的功課。雷博士說只要是有機冷壓的油就可以用來漱口,所以用有機的油是因為能量比較高,排毒效果較好。其間我朋友曾有一小段時間買不到有機葵花子油,就用有機冷壓橄欖油替代,但據她說效果不太相同,感覺口腔很乾淨,但是去痰效果沒有葵花子油好。

一位在美國長大的年輕朋友看了雜誌介紹葵花子油漱口的方法,因為他的中文不太好,沒有真的看懂,回家後就直接用家中炒菜的一般蔬菜油「含在」口中十五分鐘後吐掉(沒有漱),但他告訴我很有效,因為他臉上的青春痘因此少了很多。

一位朋友的肺從小就不好,她說她漱油口一直到半年後才看見效果。前半年就只是吐出白白的油,半年後就開始有一塊塊QQ的痰被抽出來,可見得漱油口需要長時間的耐心與毅力。我自己的經驗是,漱得越久,能排的毒就越多。如果我漱十五分鐘就吐出來,可能會像原本油的顏色,但是如果我繼續漱個半小時,吐出來的油就會呈白色。通常如果前一天在外頭打野食,第二天吐出來的油也會較白。

另外我也會用葵花子油泡油澡(方法請參見雷博士的《回歸身的喜悅》一書),特別是氣虛或是受涼的時候。因為泡油澡有暖身、驅寒的作用,對孕婦和胎兒來說也是很好的保健。

我家中的常備物好像多得說不完,像是泥煤苔、電磁平衡器、能量器、水晶能量片、友善細菌等等,但是所有這些個好東西都得要您自己去試用了才能感到切身的好處,相信已經有許多琉璃人有過深刻的體會,您用了也不妨也與我們分享一下你的美好體驗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3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