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段時間過的很低調,一方面停下腳步回頭看看,重新自我檢視,一方面也是在面對自身的考驗、關卡或說磨考。


每個人生活上都會有各種考驗和挑戰出現,主要是看你怎麼樣去面對和處理。如何面對自己的關卡,沒有標準答案,沒有好與壞,每個人有自己的業力牽絆和機緣,對某甲有神效對另一個人不一定有用,別人的方式僅能提供借鏡。重點是覺察自己的心,找到自己的方法。
 
這次的淨化期算是很激烈也是最長的一次,算是歷經波折完整的體驗。曾有有朋友說我不夠慈悲沒同理心。

我受過的催眠訓練,是不能被個案帶者走,不能應和其負面觀點,反而會加深加重其病症,而要能將他轉化或導向正面積極的意識,才是合格的催眠師。當時我的主觀認為,每個人都是神的一部份,內在都有神性,許多的逆境和疾病都是自身創造的幻像,而這次的考驗就是讓我深刻體驗一回,這也算心的魔法吧,內心一直期盼好好驗證體察,這次真得很『刻骨銘心』,淨化出乎意料的徹底,深層的情緒,內在的心魔,靈性上的塵埃,不小心連體重都減了十公斤,現在才胖回五公斤,算一算身心靈上的垃圾原來有五公斤重阿,呵呵。
 
這次的修練,個人是當成淨化與排毒去體驗,各種方式都去嘗試從中觀察親身體驗,佛法經咒、巫醫藥簽、中西醫、民俗療法和古書典籍等,每個階段不同方式有其對症與效果,當然有些是好的有些更糟。
 
此次的考驗橫跨身心靈三層面,上天真得巧妙拿捏都在極限邊緣峰迴路轉,最早是從一位親人他因為精神上反覆受煎熬幾度情緒的潰提,一次我正好在身旁,其實我情緒也有波動,帶者情緒發動全部能調動的能量強力的去鞏固、修補其裂縫,他很快平穩下來,效果出奇的好也能面對其問題,但這次事件就種下一個因,由於情緒與能量的衝擊我的心也開始失去平衡,後來再加上一些事件的衝擊,身體與內在情緒開始衝突,身心靈崩解。
 
這次經過觀念,思想,情緒,肉體和靈體的排毒與修復。
 
心,是這次最大的收穫,深刻的體會『萬法由心生』心是無限大的,在向內尋求和淨化的過程中,找到了許多陳年的負面情緒,累世業力,在不斷的探索淨化,一天有時可排幾個小時,也忘了到底排了多久,到了後期開始覺察到心魔的存在,外邪或天魔也不如自己的心魔來的難纏。
 
靈體,一開始是故意沒用能量去自我治療,僅掃瞄能量狀況,想看看各式療法的療效,某一段時間竟忘了可以能量自我療癒,直到某次在佛前念經持咒,突然驚醒前段時間怎會渾渾噩噩,常常恍神,且一度心生退轉,迷失了心靈。持咒對靈體的防護與淨化效果真得不錯。
 
身體方面是最難纏的,狀況一直反覆,以為控制住了不留神又急轉直下,西醫說這不能根治,只能以藥物壓制,有幾位中醫的同學說這是重症怎會這麼嚴重,老師也說是危症要小心,當下並不以為意,還是依自己的方式自我治療,目前也以痊癒僅留下一些疤痕留念,如沒有這些傷疤還會以為之前只是一場夢。
 
走過這淨化期後,很多的轉變,重要的改變是懂得低調和學習謙卑。

每個人心中藏著神性的一面,連阿飄他們是萬能的天神創造的,也和我們一樣是神的一部份,要更尊重生命,不管有形無形,不管神佛鬼魔;學習坦然接受,每個人當下的處境、狀況,皆有其深層的理由和目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3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