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執,是佛教常用的名詞,在網路查『我執』,會搜尋出各層次不同面像的解釋,有興趣可找找看和自己比較相應的說法或開示。這邊簡單定義我執就是自我執著,對事物的堅持。

從能量上,我執常常顯現在頭部,當你對事物執著越強,在頭部就會有越固態的能量,常見的是像QQ的果凍,黏稠的柏油,或堅固的鋼盔,各種奇形怪狀的能量都有。



這種能量不僅頭部,當我執強烈造成身體不平衡時,能量也會遍佈全身,像醫學上的濕疹、蕁麻疹或硬皮症等,由於執念造成身體能量的錯亂,掃瞄上常見麻刺的能量,也些個案他的能量場就像刺蝟布滿尖刺,這能量不僅傷人更傷己,造成自體免疫系統的錯亂。

如演變成疾病,要去尋求中西醫診治,另一方面情緒性的問題也可由情緒下手,瞭解自己的執念,慢慢自我改變,平衡身體能量才能治本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3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