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陪flore回娘家,她爸爸中午時很高興和我們說昨天他遇到一位大師,精通通靈和堪輿,拿出他手寫的名片,他買東西看一眼,嘗一口就各訂了好幾箱,還說可以加持用能量去改變其味道。flore就開始和他老爸說明什麼是通靈,我開始研究名片,直覺和他會見上一面。


沒多久那位大師就打電話來,要追加flore家的牛蒡產品,下午我們剛好也在工廠,就巧遇這位大師,剛好有人認出他是常上電視節目的通靈人。我本來是在辦公室上網,他來時反射動作是打量每個人的氣色,我也順便觀察他的氣場,還OK。

後來談到能量時flore老爸才把我叫出去,他打量我一下,就說我身上有幾隻動物靈,我也笑笑和他點頭。突然想到我早上有做五行防護,就是左青龍右白虎前朱雀後玄武,哈哈他還真的看的到。後來就默唸咒語,感覺氣場有些壓迫感,就伸展一下氣場,他又改口說我靈竅已開好好修。

中國人對修,很多迷思,那天同桌有位親戚聽到有動物靈,就嚇得臉色發青連忙跳開,我們也沒走靈修路線,一路走來也沒人要我們走靈山,對那些也認識不深;我們的認知的修,就是修身養性,把自己的心安定了,就醬。

對於這次巧遇大師,和flore都覺得很高興,想當年群魔亂舞時也是有靈眼的朋友說我們身上沾到東西,那時的大驚小怪,而現在的氣定神閒,果然比較『安』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3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