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陣子一直接收到很多的訊息,不是指通靈下來的訊息,而是生活上,如不同書本中很多熟悉的訊息出現,朋友聊天無意間傳遞的訊息,或路人發出的訊號。直到昨天推完經絡後,突然頓悟命運之輪又要開始轉動了。身體準備好,心準備好,新的命運預備降臨。



愛是一切的答案中:秘密三,改變是無法避免的。
生活的本質就是改變,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變,地球沒有一刻停止轉動,日月也不斷的運行
無論改變是大是小,都是不能抗拒必然之改變
學會順從內心與外界的自然律動。
 
向上帝要求,不要改變是不可行的。
往往生命中重大的改變,正是上帝送的禮物。
像小孩子在地上打滾,哭鬧了不要改變。
不如請求上帝、高我,彰顯給我看。
讓我看見必須學習的東西
讓我看到必須放下的東西
讓我看到必須走的道路
讓我看到你想給我看的東西
讓我看到愛別人的新方法
順服於生活之流,讓生命之輪航向更高的目的
 
秘密四說的,一切障礙都是隱藏的功課。敬重他們向他們學習。
書中一個很棒的譬喻,在溪流中常有大石頭,溪水會停下腳步,頑固的撞上石塊嗎?
他會找新的路徑繞過石塊,繼續跟者水流前進。
 
在生命中,很多人習慣裝作看不見眼前的大石塊。
停滯在原地踏步,或撞的滿頭包還不明究理。
 
憎惡障礙永遠不能給我們力量。
真正的力量來自每一次橫逆經驗。
找到功課和禮物,並深深感激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3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