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剛好和黃老師一起晚餐,碰巧隔天有人取消,我和flore就排進去了。今天去完成了我的第三次經絡療程。
 
今天flore先做,蠻精彩的最後還有觸動細胞記憶痛哭流涕深層的釋放。輪到我時今天我進入放鬆狀態,邀請大天使拉飛爾下來坐坐,這次蠻順利的或許充滿療癒的力量身體放鬆的緣故,最後老師恭喜我完成了,肉體已經深層的釋放了。
 



今天,老師有收到一個訊息,我前幾世是醫者,主要是以草藥治療,療癒了不少人,但後來部分人有醫療糾紛,從此我就不喜歡治療,開始選擇病人。這世有一個功課是要圓滿這課題。老師事鼓勵我多學習醫療方面,尤其藥草類。草藥,不知該去學藏藥還是道教丹藥,這又和之前天使預言的鍊金術有關,訊息又連結上了。
 
幾次療癒下來,第一次治療完成時身體的雜質真的有釋放,能量的流動變快速了。第二次療程,體內的電流釋放,直覺力有提高,喉輪的能量被釋放。第三次,痧點退的比較快,部分痧點一開始很鮮紅,一小時經絡推完就退的差不多。在推的當中,身體有很多自然的排毒動作,還蠻有效的。後續效應再觀察。
 
最近不少靈媒與身體狀況的訊息,像一的法則或各路消息,主要是說靈體下來,靈媒的身體容易會受損傷。高級靈體的頻率太高,對靈媒是一種負擔,高頻的能量震動對肉體的壓力,身體情緒毒素很容易浮出來。推經絡是很不錯的排毒方式,其他高蛋白食品,身體毒素清理的食品等等,很多東西對靈媒應該有幫助,這應該有很深的學問,各通靈學派,都有研究密傳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3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