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段時間熱衷於神秘學、靈學,追求力量與感應力。我的靈學老師是美國人,第一次看到我就很高興的告訴我,我的靈魂顏色是漂亮的靛藍色也是早期的Indigo。在通靈課程中,他也發現我是天生的通靈體質。在課程中召喚了百多位元素精靈、天使和天使長,幾乎都和我有合約關係。可以輕易的借用他們的力量,感應他們不同屬性的能力與力量。




在學習魔法時,由於我靈界父母都是魔法師,開啟能量之門,或是召喚神祺,輕而易舉隨召隨到。常在家練習,滿月儀式西洋魔法慶典,邀請四方神祺,開啟四方能量之門,將法器、魔法棒、魔法杖和儀式劍充飽能量。每天到聖殿和高我、天使等靈屬聊天。出門身上都掛一堆天使保鏢。回想起來真是初生之瀆不畏虎,那時真不知死活,每天招搖度日。
 
直到一天,flore召喚元素精靈,做全身通靈,預測未來發生的事。是準確預測出一些事件(後來有驗證),但發現身體內除了有天使、精靈之外,還有不請自來的外靈。大家都慌了,請他們趕快走,天使、精靈遵照指令離開了。外靈卻還卡在體內,而我空有一堆法器,無窮盡的力量,但我不會用,只能眼睜睜的在一旁抱著她,大家手忙腳亂不知所措。
 
這是一個引爆點,對於信念的考驗。事發後我也封印不再用那些能力,只記得我的天命之一是保護flore,她那時身、心、靈都受沈重的打擊。一路很多貴人出現幫助扶持,提供即時的援助,有人幫忙找出房間的異界之門,道教的朋友送來防彈衣等等,但主要還是要自己面對,所有的療癒都是自我療癒。
 
在拒絕天使、精靈的保護後,各種奇奇怪怪的靈體能量、妖精排山倒海而來。成千上萬殺不勝殺,殺到手軟隨他們玩。他們玩他們的我們過我們的日子,那段日子是不好受,但也是一種磨練。在公共場所自己就像可口的食物,整群整群的能量體蜂擁而至,氣場上掛滿,兩腿像鉛鑄的。有時稍稍不注意,能量就被抽空。那時只有一個信念,我是人肉盾牌,扮演好我的角色。不時被偷吸能量,連睡覺也不得安寧。
 
那時是被思逸的塔羅諮商點醒的,不能只消極的防禦,要振作起來。我抽到的是魔法師,風火水土四元素具足,要做什麼都可以,但需要選一項先發展。之前天使也做了類似的預告,所以我選了靈療。
 
大方向訂了,心也自然的定下來。開始做內心的淨化、排毒,這時滿天神佛又不請自來了,地藏王菩薩聽說和我蠻有淵源的,給我當靠山由我自己清,內在的貪、嗔、痴、無名做一次大清倉。
 
後來接觸了佛家的止觀雙運,瞭解心性修練的重要,回到內在中心點,從心開始。回歸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心性修練。

『保持覺知,活在當下』才是投身地球生命的真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3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