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去找黃老師做『先天經絡推拿』,腦中冒出『脫胎換骨』這四字,想不到肉體也可做到這麼深層。




從小體弱多病,常傷風感冒,每每換季時晚上會氣喘,不敢打擾到家人,都自己努力的在那呼吸。(直到當兵時同梯有氣喘,才知我那是氣喘),國小稍微運動就容易流鼻血。也是運動白痴,打球常被球打。直到上大專,學校規定每學期要測驗三千公尺,才發現自己耐力不錯,跑起步來甘之如飴。
 
當兵每天早晚五千公尺,晚上加宵夜,還游刃有餘。五項戰技除了手榴彈丟不過,其餘都可滿百。手榴彈一項,每天要練幾百顆,把肩膀練到韌帶受傷。每天跑步和大量運動後,那時不懂大量喝冰水造成內傷。
 
退伍後身體越來越差常掛病號,練氣功是第一次脫胎換骨。在台灣也發現國父紀念館有人開始練。被感動是在台北大安森林公園,看見三四歲的小朋友,可以在那邊盤腿打坐,一副認真的模樣。不是親眼所見真難以置信,開始上網找資料,發現網路上全都免費,就下載影片開始學起來了。每天花一小時連續五天,身體氣感就出來了,不怕冷熱,幾乎沒在感冒,真是太神奇。本想一直練下去,但那時FLORE在澳洲,怕和他差距太大,想他回來在一起練,就擱下了。
 
第二次大轉變,是學靈氣。察覺能量的存在,察覺自我的狀況。一次巧合被告知右肩有嚴重問題,需要治療否則會未來會很嚴重,開始努力的自我治療。每天花兩小時以上去治療,從深層的骨髓中的酸痛,一層一層療癒它,直到三個月才把酸痛拔除。期間也是反反復復,有時覺得修復了,幾天酸痛又翻出來。一再深層的去覺察它、療癒它。自我療癒完成才算完成靈氣一級的修業。
 
第三次是做DNA活化靈體手術,把光帶入體內,我的反應比較沒淨化期,一完成全身就充滿能量,雙手不斷輸出能量,連通的能量也越來越通暢。
 
這段時間也是對靈性的覺醒期,不斷的追求各種靈性門派、課程和相關書籍。感應不同的能量,吸收各派的知識,各學派都有他的長處和異同。第三次蛻變應該是昴宿星能量,和昴宿星的連結有兩次比較重要,一次是看昴宿星光能手冊期間,一次是一對昴宿星靈屬來做SSR的點化。那段時間能量體和體內能量屬性大幅轉變和調整,由一開始的能量穩定成長,突然能量爆增,質感也隨時轉換。每天的課題就是消化能量,掌握新的屬性和適應變化的體質。
 
最近一次的脫胎換骨,就是先天經絡,一次把全身的淋巴淤結推開,真是深入經骨。推到丹田時向炙熱的火再燒,大多時間我都在數息,邀請拉飛爾來協助療癒,釋放肉體深層的停滯能量。推完身體像會飄起來,真的輕了很多。目前身上佈滿痧點,能量的流動和聚集變快了,身上的雜質和思緒也做了深層的釋放,繼續觀察中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30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